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李栋来梓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并开展节前慰问

2023-01-13 09:2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副市长李栋来我县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并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副县长杨敏陪同。

李栋一行前往文兴镇盘龙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脱贫户、监测户,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谈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通过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

李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稳妥有序执行“乙类乙管”政策,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加大健康知识宣传,强化医疗资源供给,优化重点人群保障,加强健康动态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将群众冷暖记在心头,多办实事,多解难题,持续做好民政救助、兜底保障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