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梓潼县“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专题座谈会召开

2022-12-30 14:20 作者:李林蔚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梓潼县“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召开,副县长杨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敏,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何延军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杨敏介绍了梓潼县企业开办工作情况,与会的20多家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工商登记、税务发票、银行开户、惠企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畅所欲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企业的诉求和建议逐一回应。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座谈,通过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听到了企业真言,加强了政企沟通,找准了问题症结,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育市场主体、增强市场活力、保障经济大盘稳步运行的重要举措。要保持高度的思想认识,实行高效的审批服务,落实周到的企业服务,推行贴心的企业减负,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