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黄建主持召开梓潼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

2022-11-25 14:12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梓潼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对高速公路建设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黄建强调——

务必要把握政策尺度。县自然资源局要统筹征地拆迁政策,按照实际情况研究标准、对象、范围等内容;各相关乡镇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决按照补偿范围、标准予以实施,不得出现随意增减、改变范围等情况。

务必要保障群众权益。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充分考虑群众意愿,合理推进拆迁补偿工作,坚决不能让群众利益受损。

务必要打击非法行为。对阻拦施工、无理取闹、抢种抢栽等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全力维护工作的权威性。

务必要竭力协调配合。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高指办统筹协调作用,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及时解决到位。

务必要依法阳光推进。坚决阳光公开透明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要抓好征地拆迁和道路建设全程跟踪审计,确保各项资金支出合法合规。

杨敏、陈鹏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