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2022-11-21 10:35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在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政府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现场推进培训会议(绵阳片区)精神时,黄建强调,要加快镇村三化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将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作为“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镇村便民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加快流程再造、做实要素保障,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和推进优化镇村便民服务建设,以政务服务高效率助推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要做好政府督查工作。督查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决策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县委目标绩效办要紧盯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项目、产业发展、民生实事推进、森林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综合运用暗访、线上线下等督查方式,推动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在听取“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8+2+5”行动推进情况时,黄建强调,要加快进度努力干。保持思想定力、工作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按照行动方案加快推进,坚持不懈推动行动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重点拼命干。要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招引力度,推动新建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竣工项目投产达效;要深入推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加大园区清闲促建力度,积极培育打造“镇园之宝”,推动健康食品产业提质增效。要聚焦考核务实干。加强对上沟通,全面掌握各类考核考评时间、要求,提前梳理盘点、查漏补缺,扎实“备考”“迎检”,确保取得好成绩。要谋划来年超前干。各部门要找准各自工作的侧重点和着力点,超前谋划、超前安排、超前落实,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刘力军、胡鹏、杨敏、张国勇、何青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