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践行“一线工作法”千名干部大走访】 熊钰华深入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2023-05-24 15:00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县纪委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走访调研凯特玻璃、乐洵食品、华鑫商贸等联系企业。

每到一处,熊钰华都进车间、听介绍、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发展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机遇,增强竞争力和影响力,逐步提升企业发展潜力和拓展市场空间。要摸准市场和消费人群,拓宽销售渠道,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要坚持做民心企业,加强内部管理,严控产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

同时熊钰华还详细了解并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一同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解决方案,主动协调县级有关职能部门,确保企业建议件件有回应,合理诉求件件能解决,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协调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