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12-08 16:41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四川省党委(党组)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听取了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

刘强指出——

党的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全县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刘强强调——

◆ 要在聚焦任务清单中求突破。对标对表工作清单、重点任务,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欠,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再梳理、再完善,坚决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要在聚焦特色亮点中求突破。立足梓潼红色资源禀赋,深挖“两弹一星”精神内涵,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喊得响、叫得亮的梓潼特色党建品牌。要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品牌建设融入到抓发展、抓稳定、抓民生等各项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品牌建设实际效果。

刘强强调——

◆要在聚焦创先争优中求突破。坚持目标导向,全面盘点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真正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坚持结果导向,发挥好考评“指挥棒”作用,树立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坚持奖优惩劣、奖勤罚懒,做到“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要坚持责任导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压力传导,带头抓好落实,构建起上下贯通、分级负责、履职尽责的责任体系,用实干、实绩确保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永葆一流。

县领导高安、熊钰华、李慕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