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全县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2-07-29 17:27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全县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绝不是小事小节,是违反纪律、触犯法律的行为,必然受到纪律处分和法律惩处。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造成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到警示警醒,通过教育整改、重申纪律规矩、强化以案释纪、健全制度机制,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

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中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摒弃侥幸心理,带头遵纪守法,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管党治党的“第一道防线”。要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零容忍、不放过。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通报了今年全县查处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县委、县政府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部门单位、镇(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