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胥兴荣

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23-04-13 10:31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在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要牢牢掌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任务,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着力办实事、解民忧,破难题、促发展,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梓潼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在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岗位职责有机结合,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会前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吃喝出来的贪污犯》。

刘力军、杨敏、陈鹏、胥兴荣、张锐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