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省委政法委到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04-27 13:16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省委政法委到两弹城开展“弘扬两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吕翔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副书记杨登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参加活动。

省委政法委一行先后前往院部办公大楼、情报中心、两弹历程馆、家风馆、邓稼先旧居和三防教育馆等地参观,聆听老一辈科学家们“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感人故事。在邓稼先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向老一辈科学家们鞠躬致敬。

在王淦昌旧居前,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的主题宣传活动,省委、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致辞,并参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文化产品。

吕翔强调,这次活动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务实举措,要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伟力,进一步增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思想自觉,锤炼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本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宏伟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