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县委政法委第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23-03-30 17:22 作者:羊慧玲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县委政法委第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梓潼县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处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绵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要跟进跟上思想认识,迅速进入临战应考和决战冲刺状态,不断强化统筹力度;要精心精细归档资料,充分体现具有梓潼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经验;要加紧加快打造点位,分级分类塑造一批市域社会治理样板、示范点;要全面全程做好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绵阳市创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梓潼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力保稳定,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竭力促发展,对标县委“开局新征程、突破200亿”工作要求,全力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政法贡献;要聚力建平安,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梓潼;要奋力争先进,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