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我县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签订发展合作协议

2023-03-10 14:11 作者:胡莎莎 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9日,我县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刘强,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连芳致辞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金卓睿签署了《梓潼县人民政府、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关于电力助推梓潼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网规划建设、服务“双碳”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推动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再上新台阶。

谢连芳在致辞中向梓潼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绵阳电力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梓潼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昌文化博大精深,“两弹一星”红色文化独具魅力。近年来,梓潼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电网建设投入,加快研究和实施梓潼地区 220 千伏电网重组方案,加速推进 220 千伏输变电等工程,提高全县供电能力,着力打造结构坚强、安全可靠的梓潼电网。

刘强在致辞中向国网绵阳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梓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擦亮担当实干的鲜明底色,让人钦佩。当前,我县正处于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的关键阶段,无论是“四地建设”,还是补齐“三块短板”,都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梓潼电力规划需求和经济增长用电需求,全方位做好供电服务,促进地方经济与电力事业共同繁荣发展。梓潼将一如既往重视电力建设、支持电力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切实做到“电力有所呼,我们必有应”“电力有所需,我们尽所能”,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崭新篇章。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出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