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3 12:14 作者:李林蔚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日,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2022年度全县政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专题片,通报了2022年度政法系统获国家、省、市级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六无”平安村(社区)名单以及梓潼县政法系统“五年五佳”案例,对梓潼县有突出贡献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扬和现场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政法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全市政法工作“全国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全市走前列、全警受点赞”的目标,认真践行县委“12345”工作思路,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成功创建国家信访工作示范县,“三评两审一监督”入选全国守法普法创新案例,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1236”工作法受到省委政法委高度肯定,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通过实地考评,平安梓潼、法治梓潼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梓潼、法治梓潼,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政法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