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李南希调研梓潼县“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

2023-01-30 16:14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副市长李南希调研梓潼县“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分别陪同调研。

李南希一行先后前往四川(绵阳)健康食品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斯麦尔顾生物科技、福欣食品、四川乐洵食品有限公司、金正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听取梓潼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李南希强调,要发挥园区优势,依托四川(绵阳)健康食品产业园这块金字招牌,围绕产业链招大引强,吸引更多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驻园区,加强“镇园之宝”引育,推动园区特色化、专业化发展,努力把四川(绵阳)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产业园。要加快项目建设,积极调动人力物力,优化工期安排,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强园区功能配套,以良好的用工环境招人留人,及时协调解决园区企业发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为企业满产达效和项目加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后顾之忧,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

当天,李南希一行还前往崇文湖、崇文广场、文昌公园等地,调研了梓潼县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县领导蒲应平、张锐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