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县委政法委第十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10 09:47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县委政法委第十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蒲应平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上级政法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蒲应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维护大局稳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政法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全县政法干警“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政治培训班方案》起草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