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荣全来梓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2022-08-11 10:3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来梓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陪同调研。

荣全先后前往梓潼县综治中心、玛瑙镇综治中心、石牛镇友谊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综治阵地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荣全指出,百姓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是一个地方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防风险、保稳定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探索法治化、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方法路径,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信息化支撑。要通过宣传、培训、交流观摩等方式,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理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要深入推进工作制度化,加强职能部门衔接沟通,凝聚多方力量,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