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廖熠玲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7-22 09:34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副县长廖熠玲,县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应急处置能力情况的汇报、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是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配齐配强县、镇(乡)、村三级应急管理力量,加大应急物资储备投入,加强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针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民事行政检察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以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事、行政案件作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重点,办理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案件,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

会议还就《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镇(乡)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审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