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涪城区党政代表团莅梓考察交流

2023-06-01 16:11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涪城区委书记邓辉率涪城区党政代表团来梓考察园区建设、城市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梓潼县委书记刘强陪同考察。

涪城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参加考察。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李宇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涪城区代表团先后来到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两弹城、崇文湖、文昌公园、状元第文化旅游特色街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我县在园区建设、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管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真真切切看到了梓潼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梓潼变化大、发展快、干劲足、亮点多,发展经验值得总结、复制、推广。

邓辉对梓潼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梓潼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一主一副、东西协同”发展布局,锚定“一个目标”,依托“两条路径”,补齐“三块短板”,加快“四地建设”,涵养“五种品质”,在特色园区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城市建设管理、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涪城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秉持合作共赢理念,保持密切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积极探索区域合作新路径、打造区域协同新典范,携手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刘强代表梓潼县委、县政府对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梓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梓潼全县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真抓实干、担当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新篇章。涪城区作为绵阳市主城区、科技城核心区,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积累形成了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梓潼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在全市发展战略布局中立足自身定位、发挥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在健康食品产业、文旅产业、农业特色产业等领域实现共同发展、错位发展、联动发展,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前行。

涪城区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参加考察。梓潼县级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