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5-30 11:0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现场培训会议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李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

◆要聚焦重点抓落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国家级生态文明县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大事要事,不断完善提升工作思路措施,真抓实干、担当奋进,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补齐短板抓落实。按照“一产多贡献、二产少缺口、三产挑大梁”总体思路,紧盯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施策、有的放矢,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优存量、扩增量,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

◆要守住底线抓落实。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