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粤贵莅梓参观考察

2023-05-26 14:4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粤贵一行莅梓参观考察。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县委书记刘强陪同。

在中国两弹城,李粤贵一行先后参观了院部办公大楼、情报中心、两弹历程馆,通过聆听讲解,结合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回顾了老一辈科学家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家国情怀和“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丰功伟绩。在邓稼先旧居前,全体人员向老一辈科学家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陪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