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3-05-22 10:1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改革论述摘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姚德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试点、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度改革落实台账》等文件。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5周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时代意义和特殊现实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为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

◆ 要以更高标准推进改革。锚定年度改革目标任务,提高标准、加压奋进,善于运用改革思维、改革眼光、改革语言,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创新经验、主要成效,努力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梓潼经验”。

◆ 要以更实举措推进改革。以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谋划推出一批小切口、大作用、深层次的民生改革事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要以更强担当推进改革。树牢“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链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改革攻坚强大合力,努力推动我县改革开放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

县领导蒲应平、熊钰华、白涛、刘继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