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践行“一线工作法” 千名干部大走访】刘强督导交通、城建、水利补短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5-12 17:44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县委书记刘强督导交通、城建、水利补短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形象,三年大变样”目标,补短板、建样板,补欠账、打硬仗,加快推动交通、城建、水利等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督导中,刘强一行先后前往绵苍高速七曲山互通、东石低堰、梓东路、成都路、长卿山公园、宾晖路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看项目进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速路互通节点打造、水美乡村建设、长卿山森林公园改造提升以及部分城市道路改造等情况,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强强调——

◆要加快建设进度。牢固树立“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的效率意识,强化储备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统筹建设时序、优化施工方案,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要严把工程质量。始终将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做好质量把控,强化质量监督,加强施工管理,坚决杜绝各种质量漏洞,确保工程质量全面过硬。

◆要打造精品样板。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项目周边景观风貌打造和工程建设同步推进,科学合理配置绿色植物、设计绿化景观,努力建设一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要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从施工安全管理、用电用气安全等各个方面,强化安全管控,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县领导罗俊波、杨敏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