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践行“一线工作法” 千名干部大走访】刘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3-05-08 10:36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6日,县委书记刘强深入部分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壮大。

“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相关部门保障到不到位?”……在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巴家蜀味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首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刘强一行进车间、看产品、问进度、话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拓展、后期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回应企业诉求。

调研中,刘强指出——

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市委“解难题、促发展,千企大走访”活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从梓潼发展全局出发,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把服务保障工作下沉到一线,加快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断点”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强强调——

健康食品产业是我县优势产业,是朝阳产业。

◆ 要做优品质。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完善内控机制,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 要做大市场。准确研判产业走势、市场形势、发展态势,科学做好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 要做活机制。积极完善联合营运模式,因地制宜探索建立多元利益联结机制,着力构建体系齐全的上下游优势产业链。

◆ 要做实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 要守住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底线。

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