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2-11-25 09:11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绵阳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在梓潼督导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持续学、深入悟、科学用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王晓晖书记、省政协田向利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 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持续做优农业,坚持以“三品”为引领,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持续做强工业,深入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不断提升园区特色化、集约化、人性化发展水平,加快建设全国知名健康食品产业园;持续做特文旅,深挖“两弹一星”精神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扎实做好两弹城博物馆申报“国字号”博物馆等工作,切实把“两弹一星”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狠抓项目投资,用好项目投资运行“红黑榜”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

◆ 要守住底线抓落实。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的效率意识,主动对标市委“新、快、实、真、严”要求,始终秉承“小县也有大担当、大作为”理念,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奋力推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梓潼力量。会

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