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刘强为全县政法干警“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政治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2022-11-21 10:42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县委书记刘强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筑牢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石》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政治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刘强指出——

长期以来,广大政法干警舍小家、顾大家,长年累月奋战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第一线,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维护着社会和谐稳定、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宁。刘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38万梓潼人民,向全县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强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推动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再立新功。

刘强强调——

◆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政法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 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把握政法工作大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清醒分析认识事物发展趋势,始终保持忧患意识,锚定目标不偏向、狠抓落实不迟疑,加快推动县委“12345”工作思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新时代梓潼政法工作新局面。

◆ 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耕政法主责主业。坚决有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有力做好社会矛盾风险防控化解工作,努力将矛盾消解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坚决有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刘强强调——

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用权、自身建设、廉洁从政,不断推进政法队伍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法力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鹏,县法院院长刘东,县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