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李慕婵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05-08 10:32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6日,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2022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听取2022年县委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全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梓潼发展新篇章的起步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把牢意识形态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

要扭住关键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抓好队伍建设,为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质效提供坚强保障;深化作风建设,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加强品牌建设,充分运用好梓潼红色资源禀赋,叫响擦亮“争气596”党建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始终做到敢担当、善作为,深入开展“解难题、促发展,千企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市场主体走访调研,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统筹做好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同时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中发现的新问题,系统谋划施策、统筹整改提升,确保各项措施落到位、问题改到位。

县领导高安、熊钰华、李慕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