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李慕婵

暖心!梓潼县赴京津看望慰问梓潼籍农民工

2023-02-16 14:16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千里送温暖,关爱暖人心。2月14日至15日,梓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与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组,不远千里看望慰问北京、天津两地55名梓潼籍农民工代表,将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北京市顺义区,慰问组与10余名梓潼籍农民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同叙乡情。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梓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农民工服务保障及返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听取了农民工们的创业经历和务工生活情况介绍。随后,慰问组到北京市朝阳区西直河中街和天津市津南区看望慰问梓潼籍农民工,与他们交心谈心,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李波在京务工多年,收到来自家乡的关怀后,他的心情十分激动。他说,祖国建设日新月异,家乡变化成就喜人。他将把来自家乡的关怀和就业创业利好政策与亲友分享,当好“广播员”和“宣传员”。在适当的时候,他将选择回到家乡就业创业,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汤小勇常年在天津市一家饭店务工,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后,他高兴地说:他会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表现回报家乡亲人的关心,回报父老乡亲的期待,并祝愿家乡梓潼越来越好。

此次京津行,共计慰问梓潼籍农民工55人,发放慰问金5.5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