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李慕婵

梓潼县举办2022年到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

2022-11-01 15:07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推动在梓到村任职选调生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提升选调生队伍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2022年10月26至29日,梓潼县举办了为期4天的“2022年到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出席开班仪式。

李慕婵指出,青年最有梦想、最望成才、最富创造、最可塑造,选调生正值青春年华,是我县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的生力军。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必须坚定斗争意志,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能力,成长为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干部。

在理论教学环节,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话剧《国魂》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了解基层、融入基层、服务基层,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塑造过硬品行。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进王右木纪念馆,白沙产业园区,飞龙山,感悟革命先烈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矢志不渝、对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不移的精神。深入产业发展一线,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瞻仰红军纪念碑林,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使命。

此次培训进一步筑牢了选调生理想信念,锤炼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化解基层矛盾、参与基层治理的能力。梓潼县委组织部将持续聚焦选调生的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用好选调生到村任职政策,持续为乡村振兴提供优秀人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