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全县2023年总河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3-05-24 17:11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全县2023年总河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刘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文昌、长卿、许州、黎雅、石牛、宝石等镇(乡)有关推广村级河湖管护“解决”模式的交流发言,通报了2022年全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河长制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动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涉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强源头管控,抓好河道治理,大力推广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督问责,加大宣传引导,切实开展污染源头减量行动,深入开展水污染治理,形成净化河湖、美化家园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气,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河湖管理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