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建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基金项目推进情况

2023-03-07 15:33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带队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基金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黄建先后来到东方红水库灌溉区现代化改造工程、长卿镇石河村段防洪治理工程、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及康养服务、来爽街改造提升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

黄建强调——

要充分认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基金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统筹调度,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以拼抢的精神状态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竣工投产投用;要细化任务清单,逐项分析研究,全力破难点、消痛点,实现项目施工每天有新进展、每周有新变化;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民生关,严格监督检查和日常管理,全力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刘力军、何青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