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杨国华调研梓潼县节约用水工作情况

2023-03-03 12:12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日,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主任杨国华带队到我县调研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卜冀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军陪同调研。

杨国华一行先后前往长卿镇兴隆村三合有机猕猴桃种植产业园、城北集中办公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点位实施的节约用水工作方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堵点等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意见建议。

杨国华指出,梓潼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健全机制,切实认识到节水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形成节水合力,全力保障节水工作机制顺畅运行。要进一步推进县域达标和节水载体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引导机关单位健全管理体系、完善节约措施。对于部分高耗水项目要早规划,要尽快完成相关项目的水资源论证,实现水资源的刚性约束。要继续坚持量水而行、节水为重,围绕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节水工作“上台阶”要求,从观念、意识、措施等各方面把节水摆在优先位置。要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全面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水平,努力争取新成绩、取得新进步,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