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重点水利工程“大干100天,开工100亿”攻坚行动梓潼现场会召开

2022-10-31 09:33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绵阳市重点水利工程“大干100天,开工100亿”攻坚行动梓潼现场会召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军参加现场会。

马建光一行先后前往许州镇、宏仁堰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及水美乡村水系连通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力军指出,梓潼县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基础工作,落实组织保障、科学规划先行、深化水利改革、多元投入支撑,切实增强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大干100天,开工100亿”攻坚行动贡献梓潼力量。

马建光对梓潼县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绵阳市重点水利工程“大干100天,开工100亿”攻坚行动,加快完成前期筹备工作,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要加大力度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抢前抓早、协同发力、突出重点,拿出比学赶超的劲头,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的包装和申报,抓紧谋划,抓紧部署。要切实抓好水利项目固定投资入库入统工作,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水利项目固定投资工作,加快新项目入库入统进度,及时更新在库项目数据,确保水利固定投资持续稳定增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