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罗俊波

市应急局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24 17:12 作者:何美琪 杨小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市应急局局长龙佳林一行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陪同调研。

龙佳林一行到县应急局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实战化运行工作专班、应急指挥中心运行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到绵阳建丰林产有限公司、林江苎麻纺织有限公司、三香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龙佳林都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查看重大危险源评估报告和企业安全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值班记录以及安全生产台账。他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的投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严格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问题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项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现场管理,紧盯甲醛重大危险源的现场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切实做好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范,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