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罗俊波

我县党政代表团到涪城区学习考察

2023-05-06 17:0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5日,县委书记刘强带领县党政代表团到涪城区考察学习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好做法好经验。涪城区委书记邓辉陪同考察。

▲我县党政代表团在科技智谷科普教育基地考察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区委副书记、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胡段钦,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陪同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参加考察。

▲我县党政代表团在绵阳惠科光电科技考察

在中国(绵阳)科技城5G科技园、天仪科技卫星工厂、四川垚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绵阳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刘强一行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认真学习、用心体会,详细了解涪城区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培育、科技创新等情况。

▲我县党政代表团在绵阳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邓辉对刘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梓潼自古有“五谷皆宜之乡,林蚕丰茂之里”的美誉,物产丰饶、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以七曲山风景区为代表的文昌文化和以“两弹城”为代表的红色文化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梓潼县委、县政府在优化发展环境、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文旅融合发展、特色园区打造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秉持合作共赢理念,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持续强化合作互动、交流对接,把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到园区建设、产业协同等合作中去,积极探索区域合作新路径、打造区域协同新典范,携手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刘强一行表示,涪城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为我们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要学习借鉴他们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梓潼发展实际,着力把环境打造好、把服务保障好、把政策配套好,真正把大企业和好企业引进来、留下来、强起来,切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梓潼和涪城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积极探索区域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开创合作共赢、携手共进新局面,共同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添砖加瓦。

涪城区领导秦亚辉,四川绵阳工业园区领导李玉琼、彭辉、洛绒次村陪同考察。县领导罗俊波参加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