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09:1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胡段钦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总遵循和行动总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全县上下将继续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秉承“小县也有大担当、大作为”理念,锚定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目标,依托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两条路径,补齐交通、城建、水利三大基础设施短板,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涵养执着、包容、柔韧、爽脆、争气五种品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梓潼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