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决战决胜!我县举行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2022-10-01 11:00 作者:胡莎莎 杨小亮 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下午,我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在城北新区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刘强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强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一切力量、做好一切准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敢拼的锐气,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彰显忠诚。坚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融入血脉,把担当扛在肩上,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和“创”的勇气,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闻令即动、尽锐出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刘强强调,要以更强担当守牢底线。各地各部门要立刻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政治责任,全面奔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个战场。紧紧围绕高发、多发、突发事件,全覆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重拳出击、打出声威、形成震慑。要坚决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当地,全力确保全县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

刘强强调,要以更实作风展现形象。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新、快、实、真、严”要求,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尽忠职守、无私奉献”铮铮誓言,坚决做到一心听号令,坚决练就一身硬骨头,坚决聚焦一切为打贏,严守纪律、树立形象,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用“辛苦指数”换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参加誓师大会的党员干部和公安民警、辅警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宣誓,“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听从指挥、全力奋战,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护航党的二十大,一切为人民,请党放心、平安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我县党员干部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会上,县公安局、文昌镇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主持大会,县人民法院院长刘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出席大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