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全市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2022-09-23 16:40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全市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钟培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副县长杨敏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园区及市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学习了观义镇便民服务中心、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向乡村延伸、办事公开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钟培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梓潼县先行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客观分析了深化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

钟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加快理顺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标准逗硬考核等四个方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务公开工作。各县市区、园区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完善并运用好各项制度机制,聚焦提升“五个能力”总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梓潼先行先试经验,结合各自实际抓好查漏补缺、总结提炼、迎检备查等工作;市级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强化业务指导,帮助各地持续提升“五个能力”,确保圆满完成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