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我县举行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3-04-14 15:30 作者:林忠伟 陈瑞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我县在崇文广场举行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副县长何青参加活动。

何青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医保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推动全县形成立体多样的基金监管宣传矩阵,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并通过线上线下,实现医保行政部门、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参保人宣传全覆盖,营造我县“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医保基金安全。


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坚持以“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为活动主题,通过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医疗保障政策法规、曝光欺诈骗保案件,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持续巩固基金监管高压态势,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