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县政府与县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3-04-04 10:07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首先向县政协一直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黄建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协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持续发力,以政协人才和智力优势有力保障梓潼发展跑出“加速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黄建表示——

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县政协履行各项职能,广泛听取和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政府与政协联系制度,更加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更加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更加努力创造良好参政环境,促进政府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希望县政协继续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发挥了解民情、传递民声的重要作用,与县政府同心同行、同频共振,合力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敬友忠表示——

2022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县政府迎挑战、破难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攻坚克难、担当奋进,各项事业都取得新的重大突破。下一步,县政协将紧扣县委中心大局,坚持履职为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真正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以更大半径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为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俊波通报了上一次联席会议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县政府班子成员通报了分管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领导罗俊波、刘力军、胡鹏、杨敏、陈鹏、何青、胥兴荣、刘继安、杨世茹、甘晓梅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