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中共梓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二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3-03-31 16:46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副县长杨敏、何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作工作报告,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俊波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纽带,作用非常重要。新时期、新常态、新任务给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坚持勤学善思,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到的各类问题,把学习当作一种态度,静下心来学,潜下心来悟,通过学习强化能力素质,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要脚踏实地、担职尽责。拿出发扬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锤炼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准则,为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办公室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