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绵阳市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2023-03-27 11:44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绵阳市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副县长何青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何青在致辞中向长期战斗在结核病防治一线的同志们和关心结核病防治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防治、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开展结核病科学防治工作。要采取多种途径和传播手段,对社会公众和重点目标人群、重点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结核病健康教育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了解结核病,消除恐惧,积极治疗,真正做到“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背景墙、健康展板、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向群众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折页和宣传小礼品,使群众在欣赏节目和现场互动的同时也了解到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防治结核病的社会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