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3-03-21 09:39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工作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首先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一直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黄建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始终坚持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展现“人大担当”“人大情怀”“人大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贡献了积极的“人大力量”。

黄建表示——

县政府将坚决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坚持依法行政,自觉增强法律意识,主动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定期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沟通联系,切实增进共识、凝聚合力,同心同向、共识共为,保持人大、政府和谐共进良好势头,让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行。希望县人大常委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指导和支持,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而共同奋斗。

杨飞涛表示——

2022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和疫情冲击等重大影响,县人民政府克服多重困难、顶住巨大压力,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攻坚克难、担当奋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新的重大突破。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紧扣县委中心大局,突出工作重点,主动履职尽责,强化沟通协作,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县政府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通报了上一次联席会议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县政府班子成员通报了分管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通报了2023年主要监督工作内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领导罗俊波、刘力军、白涛、陈红、魏永国、杨敏、何青、张锐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