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刘强带队督导城建补短板项目推进情况

2023-01-16 10:18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强带队督导城建补短板项目推进情况。

刘强一行先后前往崇文湖、崇文广场、滨河路、文昌公园三期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工艺流程、实施进度、工期安排等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刘强指出——

城建项目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推进城建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形象,三年大变样”目标,以绣花功夫实施城市更新,以强力举措加快项目推进,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刘强强调——

◎要加快进度。按照一年一个样、每年都有新形象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建设时序、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春节前建成投用,向老百姓交出一份城市年年都有新变化的满意答卷。

◎要守住底线。树牢“安全第一”生产理念,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严格抓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将安全生产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要营造氛围。春节临近,要统筹节日氛围营造,突出梓潼元素,体现城市文化,通过灯展挂饰、节日布景、宣传标语等方式多元呈现,实施好美化、亮化工作,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年味,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多姿多彩的城市景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和独特魅力。

副县长何青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