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2023-01-09 09:26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八届人大三次、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刚刚闭幕的市八届人大三次、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绵阳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新突破,科学擘画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要学思践悟抓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市八届人大三次、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学,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市工作的总体思路、任务目标、重点工作,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把市八届人大三次、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学思践悟中抓好工作的落实。

◆ 要紧盯重点抓落实。要对标对表“五市”战略,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谋划我县工作;要加强项目储备,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速建设省市县重点项目,力争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实物量;要以“三品”工程为引领做优农业,以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为重点做强工业,以提振消费为抓手做大服务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持续深化交通、城建、水利三大攻坚战,补短板、建样板,不断夯实基础设施;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充分释放经济发展活力动力;要统筹抓好环境改善、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要担当奋进抓落实。要坚持担当担责、迎难而上,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将全年目标任务逐项分解、狠抓落实、快速推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统筹谋划、突出实效,定期分析研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形成“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工作闭环,切实推动市八届人大三次、市政协八届三次精神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群众温暖过冬、根治欠薪等重点工作。

胡鹏、杨敏、张国勇、陈鹏、何青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