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我县顺利通过“中国厨师之乡”考察评估工作

2022-12-26 09:51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9日至12月20日,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一行来我县开展中餐特色美食地标城市(厨师之乡)考察评估工作,县委书记刘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副县长何青,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周厚春陪同。

乔杰一行先后到特色美食企业七曲山大酒店、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状元第美食街区、梓潼七一职高、两弹城酒店等地,通过材料翻阅、观看视频、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重点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围绕我县餐饮文化历史、区域条件、基础设施、人才培养体系、厨师队伍现状、发展潜力及前景开展调研评审工作,并与我县美食企业深入交换意见和建议。

在项目评审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梓潼有悠久的历史、广泛的社会基础和深厚的文化积淀,餐饮企业、职业教育机构、餐饮供应链企业等取得的成绩突出,为申报列入“中餐厨师之乡”名录项目所做出的努力成效明显,符合中国烹饪协会制定的《中餐特色美食地标城市(厨师之乡)名录列入条件》,建议中国烹饪协会将其列入名录。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高度注重餐饮文化,做好美食传承创新,在人才队伍建设、食材资源挖掘、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推进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