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梓潼县举行向经开区放权赋能集中交接仪式

2022-09-27 16:14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7日,梓潼县举行向经开区放权赋能集中交接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志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副县长何青参加。

邓志军指出,集中交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梓潼县在深化园区“放管服”改革、推进“园区事园区办、企业办事不出园”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梓潼县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走深走实;相关市级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参与,精准发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梓潼经开区要靠前服务、“软”“硬”兼施,用心用情推动企业专心发展。

邓志军强调,抓园区就是抓发展,抓园区就是抓经济。要把向园区放权赋能作为重要抓手,以“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作为统领,推动全市产业发展迈上新的高地,为全市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交接仪式上,县行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等县级部门分别与经开区签订了委托协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我县设立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企业服务政策等各类问题。目前已实现涉及行政审批、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的18个大类、61个小类事项全部入驻中心,另有60项事项实行代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