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何青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7 10:48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副县长何青深入经开区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何青都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何青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为企业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国庆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