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县政府与县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08-11 11:31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县政府与县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

会上,黄建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政府工作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一步,县政府将进一步增强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意识,做好知情、沟通、反馈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政协民主监督渠道畅通;全力支持县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做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不断完善沟通联系制度,主动与县政协在重大项目、民生福祉、国民经济等方面充分协商。同时,希望县政协一如既往支持县政府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真实反映社情民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建议,帮助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充分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梓潼籍在外人士回乡投资兴业,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汇聚强大合力。

敬友忠对县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县政协坚持“双向发力”助推中心工作,把政协履职的着力点放在落实县委决策、支持政府工作、凝聚发展共识上,突出做好提案办理协商、重点议题调研、专题视察监督、重点提案督办、县委县政府领导签批的政协履职成果跟踪回访、社情民意信息向县政府反馈和向上级政协反映等重点工作。下一步,县政协将始终紧扣全县中心大局,全力支持配合政府工作,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精准助力、精准建言,力争政协工作能帮在谋划前、帮在关键处、帮在点子上,为助力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果、刘力军、张国勇、胡鹏、陈鹏、何青等县政府领导,刘继安、杨世茹、周厚春等县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