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青

黄建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授主题党课

2022-08-02 16:58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日,县政府办机关召开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为县政府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在县政府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重要要求,全面系统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支部党员大会上,黄建县长带头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围绕如何做好县政府办公室工作讲授主题党课。

黄建强调——

要认清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事情做完等于平庸,事情做好等于合格,事情做精等于优秀”的思想认识,持之以恒追求高境界、高标准、高质量,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把工作想细想透、干实干好。

要认清办公室工作的全局性,善于谋大局、观大势、求创新,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为县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出好主意、提好建议,善于打破思维定式、工作惰性和路径依赖,推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要认清办公室工作的特殊性,牢固树立敬业奉献、好学慎思、苦干实干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激情,突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担当,提升气质、眼界和境界,在学习和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

黄建强调——

要提升以文辅政能力,政策研究要当高参、出高招,文稿服务要谋思路、出精品,信息服务要有深度、出见地,出大主意、当大参谋。

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准确把握“枢纽”的本意和内涵,全面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作用,左右同心,上下同向,营造风清气正、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

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处理好“大”与“小”、“实”与“虚”、“好”与“快”之间的关系,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权衡大事小事、急事缓事,抓大事不放,抓急事先办。

要提升贯彻执行能力,坚持在服务中心、担当责任、雷厉风行中强执行,立说立行、令行禁止,不折不扣、毫不走样地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黄建强调——

要树牢政治意识,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口如一、表里如一、言行如一。

要树牢精品意识,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办好每件事,做到办文“精细化”、办会“零差错”、办事“全满意”,多出“精品”、多出“经验”。

要树牢效率意识,坚持立说立行,秉承“实干、高效、有力”的工作理念,发扬立接立办、急事急办、要事快办的工作作风,办扎实事、做靠谱人。

要树牢团结意识,真正把办公室“拧成一股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干好办公室工作。

要树牢底线意识,切实加强自身修养,耐得住寂寞、抵得住歪风、经得住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县领导李果、刘力军、张国勇、胡鹏、陈鹏、何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