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3-03-15 17:03 作者:胡正贵 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我县举办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敏,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出席活动。

黄建宣布绵阳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梓潼行暨梓潼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启动。蒲应平在活动上致辞。

启动仪式后,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10多个单位和企业、组织、社会团体紧扣“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这一主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展示假冒伪劣商品、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引导消费者了解更多权益保护及消费维权知识,树立了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

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协同各方力量“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回暖”,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法律规定,重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