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10:56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学细悟、学用结合,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干出成绩,在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新征程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黄建在交流发言时说,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滋养成长、指导工作,全面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创造梓潼更加优异的成绩。

黄建勉励县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在党性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工作磨炼上下硬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上显忠诚,在真抓实干、担当奋进中练本领,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职责,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争当先进、出新出彩。要塑造良好形象,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实现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争当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作风过硬的“实干者”、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展现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胡鹏、杨敏、陈鹏、张锐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浏览次数: